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营口市举行2019中国(营口)无人系统数字化经营峰会暨航拍营口旅游摄影大展

2019-11-01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于海洋 王亚明 来源:营口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上午,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搜狐集团和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市文旅广电局承办的以“无人时代 数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营口)无人系统...

昨天上午,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搜狐集团和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市文旅广电局承办的以“无人时代 数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营口)无人系统数字化经营峰会暨航拍营口旅游摄影大展在我市举行。市领导肖力、金莉出席活动并参观展区。

营口是此次以智能数据系统为产业赋能中国高科技峰会的首个举办城市,来自IBM、新松集团、中航工业经济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国内外企业和高校的近200名无人系统领域顶级专家,从无人机无人船、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技术方向,共同探讨无人系统在各行业的应用,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

航拍营口旅游摄影大赛于10月12日至13日举行,这是我市首次举办无人机航拍大赛。北京天津、济南、深圳等15组顶尖飞手,将营口市的北海风景区、山海广场、辽河老街、望儿山等众多地标性景点全部纳入,对我市风土地貌进行全方位展示。

峰会活动中,我市作城市建设、营口发展政策等推介。副市长金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营口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紧紧抓住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新机遇,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向前沿和高端迈进,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推动帮助下,必将对营口科技产业发展特别是智能化、信息化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无人系统各领域蓬勃发展,以无人系统数字化经营引领营口产业智能化升级。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力为获得航拍大展一二三等奖和团队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发证书,金莉与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后,相关专家作关于人工智能、无人系统、无人船的议题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