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40多名无人机农险理赔新生军顺利毕业-智翔航空

2019-10-31 16: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无人机已悄然渗入我们生活中诸多方面,无人机植保已经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与此同时,无人机在保险行业也应运而生,不仅无人机自身需要购买意外险和三...


现如今,无人机已悄然渗入我们生活中诸多方面,无人机植保已经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与此同时,无人机在保险行业也应运而生,不仅无人机自身需要购买意外险和三者责任险,而且保险公司也会用到无人机用来各种场景的定损。

近期,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翔航空)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农险部的40多名学员们顺利完成无人机技能培训。通过学习无人机驾驶技能之后,保险人员可以利用无人机对受灾农田面积进行定损,从而针对农险定损工作特征的不断进行技术调整、测试。目前无人机在农险行业的这项技术应用已面向全省各地市全面推开。

无人机航拍收集信息

室外现场实战模拟

无人机空中端航拍受灾现场可以快速而直观的收集和了解受灾情况,省去人工一段段的在田间地埂间丈量,而且地面端所拍摄的照片所显示的图片不够全面。尤其是在发生大面积农田、房屋、地面受损时一般的交通工具很难抵达现场和穿越现场,无人机的优势就非常明显,通过天空端的反馈可大大提高效率,方便尽快部署和定损。

地面端收集信息和查看信息

学员飞场操控练习

自2016年智翔航空成立以来,公司在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的支持下深入到交通系统各部门及各工作岗位进行相关工作调研,充分的学习和了解其目前现状和需求。同时,期间公司还多次组织无人机相关的公益演讲,大力普及无人机行业应用的相关知识,并且还不断的为无人机行业培训和输送专业无人机驾驶学员。

无人机基础操作培训

无人机驾驶培训

智翔航空荣誉墙

智翔航空荣誉墙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合作办学,专业从事无人机教育的培训,是中国AOPA授权培训中心、国家体育总局ASFC授权培训基地,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大疆工业级无人机一级代理商,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在省交通干校的支持下,公司全体人员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教学理念,以开放、合作、包容的姿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一个专业的无人机产业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