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泸州龙马潭:无人机巡视违法建设、垃圾违法倾倒

2019-10-31 11:49 性质:转载 作者:李韵 魏鑫磊 来源:川南全搜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记者从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用无人机巡视,开启“人机共管”的智慧化、人性化城市管理新模式,加强对辖区内城市综合管...

昨日,记者从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用无人机巡视,开启“人机共管”的智慧化、人性化城市管理新模式,加强对辖区内城市综合管理情况的监察。

无人机抓拍

据了解,目前无人机主要运用于违法建设调查、垃圾违法倾倒、扬尘治理等城市管理监察工作中,具有机动性好、时效性强、巡查范围广等优点,可有效避免管理盲区。下一阶段,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建设“智慧城管平台”为契机,将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融入工作之中,继续探索无人机航拍在市容管理、违法建设巡查等方面的综合应用,推进城市管理更加科学化、智能化,这一城市综合管理理念的成功实践,必将使龙马潭区的城市面貌越来越美,空气变得更清新、生活变得更美好、人民群众更加快乐幸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