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军运会回顾 | “赛绩与安保”双丰收,这场仗我们打得漂亮!

2019-10-30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7日晚在武汉完美闭幕中国解放军代表团在本届军运会斩获133金64银42铜 共239枚奖牌创下了军运会的金牌和奖牌纪录作为体育运动的基础大项...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于27日晚在武汉完美闭幕

中国解放军代表团在本届军运会

斩获133金64银42铜 共239枚奖牌

创下了军运会的金牌和奖牌纪录

作为体育运动的基础大项

田径、游泳亦是国际军体的基本运动项目

田径赛场上

中国队共斩获8枚金牌

而在游泳全部42个小项中

中国队收获27金14银8铜

打破19项赛会纪录

军队执行任务时经常涉及的水上救生项目中

首次参加军运会的中国八一水上救生队

在18个单项中斩获11枚金牌

打破11项赛会纪录

包括一项世界纪录

柔道、拳击、射击、摔跤等由于对抗性强

与军队实践紧密相关

八一射击队夺得全部25枚金牌中的13金

而建队不久的八一柔道队

也取得5金2银2铜的历史最佳成绩

拳击、跆拳道和摔跤则分别有5金、4金和3金入账

乒乓球、羽毛球、跳水

是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上的夺金大户

中国八一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6枚金牌

跳水项目12枚金牌中

除了女子双人跳台没有中国选手参赛外

其余11金均被中国队摘得

在羽毛球的6个单项中

中国八一队夺得了其中5枚金牌

包揽混双、女双、女单的前三名

三大球项目往往备受瞩目

中国队参加除男足外的其余五项赛事

最终均进入决赛

并在女子篮球和男子排球上摘得冠军

军事五项是最艰苦、最能考验综合能力的项目

中国队获得5枚金牌

打破5项世界纪录

卢嫔嫔更是成为世界上

首位个人全能总成绩超过5600分的女兵

空军五项和海军五项同样考验军人的综合素质

中国八一队包揽了全部11枚金牌

跳伞18个小项中国队收获11金

作为表演项目

首次亮相军运会的男子体操中

中国队也夺得全部8枚金牌

本届军运会

除了各国军体健儿的拼搏身姿

武汉在安保上的工作也是可圈可点的

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安保工作的有效开展。大型活动期间,往往在短时间内集聚了大量人流和车流,人员多且复杂,一旦突发危害性事件,后果不堪设想!如何确保大型活动的安全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公安机关责任重大。

军运会既是一场体育盛会,也是一场对武汉安保能力的大考。武汉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全省动员、全力以赴,确保了军运会的成功举办。普宙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更是全程参与了军运安保!

移动的“指挥中心”

无人机指挥车

普宙在城市与大型活动安保上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并推出为安保专门设计的无人机指挥车,配备无人机和车顶固定停机坪,打造空地一体化无人机智能侦查系统,为军运会期间的安保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无人机指挥车可装备大、中、小三款不同型号无人机,且无人机具有自动起降功能,可在车辆移动过程中进行收放,给执行任务带来极大便利;此外,指挥车、固定停机坪与远程指挥中心可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通过无人机挂载双光/单光红外云台、4K相机、喊话器、投放器等不同载荷,迅速到达现场,将现场情况即时反馈,高效执行任务。

火场“闪电侠”

普宙SAGA无人机

针对军运会及城市消防的工作,普宙向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了55台携带GTIR800红外测温云台的SAGA无人机。SAGA整机只有一张“A4”纸大小,小巧轻便易携带,可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起飞,对现场进行勘察,及时提供现场信息和空间数据,便于消防部门制定针对性灭火方案,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GTIR800非制冷红外云台相机具备行业最高的800*600分辨率,可针对火灾发生点进行精准火点识别,辅助快速灭火,火情直通指挥中心『火眼』智慧消防平台。

高层“灭霸”

普宙无人直升机

空地一体消防的重要一环在于高层消防。以往的高层消防救援往往是通过云台来完成,但最大的弊端在于云梯高度有限,对于更高的建筑束手无策。

军运会期间更应注重高层消防,而普宙则时刻准备着——普宙“宙”系列重载消防灭火无人直升机顺势而生,一旦险情发生,可快速响应、空中快速抵达,针对高层建筑发射消防灭火弹以及喷射干粉或泡沫灭火剂。其中轻型重载直升机宙-30可以3分钟内可抵达5km范围火场,而大型重载直升机宙-300可以5分钟内可抵达10km范围火场。

城市“千里眼”

普宙红外设备

军运会期间,出于空中安全考虑,武汉全市禁飞无人机。应武汉市公安警务指挥中心要求,普宙派出5队人马进入军运会主会场,配合完成无人机反制效能测试。

此外,在军运会开幕式期间,普宙也派出地面监控小分队、主场馆周界防控小分队、无人机低空防护小分队执行安保,在地面、楼顶等关键地点架设红外设备,确保主场馆及周边无可疑人物、车辆、无人机及消防隐患。当晚,位于高点的红外设备在漆黑的夜空中探测到5架可疑无人机,普宙工作人员立即向安保部门反馈,成功化解了这场“危机”!

现在,军运会嫣然已去,大武汉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但军运健儿们不懈奋斗的精神仍在传递,普宙也仍前行着、奋斗着、探索着,为公共安全提供更多可靠的保障。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