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发布“死神”无人机事故统计报告

2019-10-26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闫娟 来源:janes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10月24日报道】英国国防部(MoD)发布“死神”无人机事故统计报告,自2015年初以来,英国的10架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生产的中高空长航时(MALE)...

【据janes网站2019年10月24日报道】英国国防部(MoD)发布“死神”无人机事故统计报告,自2015年初以来,英国的10架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生产的中高空长航时(MALE)无人机(UAV)MQ-9 “死神”中,有两架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其中一架已经退役,另一架则在进行长期维修。

2015年10月17日,一架编号ZZ201的“死神”无人机在着陆时,主起落架发生了倒塌,随后该机退役;2016年8月16日,另一架编号ZZ205的“死神”无人机发生了跑道偏离事故,目前该机正在维修。

英国装备的“死神”无人机有9架,其中8架在役,所有“死神”无人机目前都驻扎在中东,用于在叙利亚作战。

未来英国将会用多达26架中高空长航时(MALE)无人机MQ-9B“保护者”RG1替换“死神”无人机。“保护者”项目的实施进度比原来的计划进度晚了几年,最初的计划是在不损失能力的同时实现无缝替换。最初的16架“保护者无人机预计将于21世纪20年代中期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