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阵,菏泽一法院一天拘传18名“老赖”!

2019-10-22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巨野县人民法院4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奔赴12个镇区查找前期集中摸排出的涉金融、民生案件被执行人。截至当日12时,共拘传被执行人18人,司法拘留6人,...

近日,巨野县人民法院4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奔赴12个镇区查找前期集中摸排出的涉金融、民生案件被执行人。截至当日12时,共拘传被执行人18人,司法拘留6人,执结案件8件,执行和解4件,执行到位标的42万余元。

    家住巨野县独山镇的失信被执行人魏某凯,因借款合同纠纷被巨野县农商行起诉至法院。进入执行程序后,魏某凯拒不履行法定义务,执行干警多次对其进行抓捕都扑了空。本次行动中,执行干警接到群众举报,得知其正在田里浇地,于是马上组织抓捕,魏某凯看到执行干警后撒腿就跑,被执行干警合围,成功拘传。

    当执行干警来到失信被执行人奚某良家中时,家属坚称奚某良在外打工并不在家。细心的执行干警却在搜索过程中发现了蛛丝马迹,从被窝里找到奚某良并将其带走。

    家住巨野县独山镇的失信被执行人郝某坤,在村里担任村委会主任,因为民间借贷纠纷被诉至法院并败诉。进入执行程序后,郝某坤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并履行了首次还款义务,却迟迟没有履行后续还款义务。无奈,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本次行动中,郝某坤被执行干警抓了个正着。

    这次行动中,巨野县人民法院还借助高科技手段——无人机侦查失信被执行人行踪,大大提高了执行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