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古运河畔违建藏身楼顶 无人机:你是不是觉得我看不见?

2019-10-20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徐金吉 来源:扬州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日上午,古运河西高桥路边一家KTV歌厅三楼顶的违章建筑被拆除。该处违建面积约160平方米,原为这家KTV歌厅的员工宿舍和餐厅,前些天无人机巡查时被发现。上午8...

20日上午,古运河西高桥路边一家KTV歌厅三楼顶的违章建筑被拆除。该处违建面积约160平方米,原为这家KTV歌厅的员工宿舍和餐厅,前些天无人机巡查时被发现。

上午8时多,景区梅岭街道综合管理大队组织的工人,爬上KTV歌厅三楼顶实施违建拆除。违建为板房结构,彩钢瓦顶,看起来比较丑陋,从空中看,犹如古运河分隔带上的一块“疤痕”,出现在各类航拍画面中,大煞风景。这一违建从地面根本发现不了,前些天无人机巡查时才被发现,梅岭街道综合管理大队迅速组织拆除。今后该区域的“扬马”等航拍中,违建“疤痕”将彻底从画面中消失。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徐金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