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震撼!500架无人机点亮夜南昌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演炫酷光影秀

2019-10-20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都市现场 来源:都市现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烟花般绚烂,如萤火般灵动,500架无人机百变造型,在南昌的夜空上演璀璨夺目的无人机表演秀……这是 2019 世界VR产业大会在运用无人机,绽放科技与光影的魅...

如烟花般绚烂,如萤火般灵动,500架无人机百变造型,在南昌的夜空上演璀璨夺目的无人机表演秀……

这是 2019 世界VR产业大会在运用无人机,绽放科技与光影的魅力,让人们感受到智慧科技带来的多彩生活。

10月18日晚,南昌500架无人机编队升空,酷炫的三维立体图形和璀璨的灯光,照亮了世界VR产业大会夜空的天际线;

科技与艺术结合,展示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的主题。

表演当晚,无人机光影秀以城为景以夜空为幕,500架无人机不断变换灯光图形飞向夜空,如萤火虫般漫天飞舞,逐渐组成“八一大桥”“崛起雕塑”“滕王阁”等南昌特有元素画面。

随后,由无人机组成的VR眼镜浮现在空中,而一部分无人机幻化成蝴蝶,从VR眼镜中飞出翩翩起舞,栩栩如生。

接着,“我爱江西”“VR+5G 开启感知新时代”“VR让世界更精彩”等元素在无人机的不断变换中逐渐呈现,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夜景,充分彰显新时代南昌的城市风采。

据悉,此次无人机表演是江西目前最大规模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每次飞行时长约10分钟,为南昌市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为世界VR产业大会增添了炫酷科技元素,把夜南昌点缀得更加美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