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百家争鸣-全国测绘无人机齐聚南京地理测绘展

2019-10-16 18:4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海等自然资源管理的应用,涵盖了测绘地理信息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在这里汇聚了全国几百家测绘相关企业,如:测绘无人机企业、测绘设备企业、测绘服务商、测绘院所及单位等。以下是由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记者在现场收集和整理的无人机相关的企业与行业朋友共同分享。

测绘展入口

无人机展商集锦(排名不分先后)

大疆精灵系列无人机

大疆创新这个品牌已经是全球家喻户晓的名字,其不仅在消费级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而且在测绘行业也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据了解,精灵系列的无人机仍旧是大多数测绘单位及用户常备的产品之一,高性价比、便携、稳定等使其在客户的心中印象极好。虽然,大疆无人机在远距离以及范围使用有所欠缺,但是不乏与一些长航时无人机高低搭配的绝佳选择。

欧源天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厦门欧源天是一家具备德国工业的无人机制造企业,此次展会谭总亲自带队携多款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亮相展会。公司产品乍一看会被其精致的外观所吸引,但是这绝不是该机的特点,懂行的朋友应该知道欧源天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相比同类的普通产品来说其整机重量更加轻盈而且强度更高,也就是说其所负载的重量更多,而且结构强度更好。

智航倾转旋翼V380无人机

本次测绘展智航无人机携带多款无人机亮相,其中包括倾转旋翼V330、V380、Z4、凌云等产品。其中智航V380倾转旋翼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是一款可搭载挂载6公斤级超远距无人机激光雷达,可实现定向扫描,具备现场快速处理点云能力,单架次扫描距离达80公里,单架次作业飞行面积12平方公里。当然,智航不仅仅是拥有这款测绘无人机还有更加小巧便携的Z4垂起固定翼专业级测绘无人机,可搭载五拼相机进行倾斜摄影,同样是一款值得重视的产品。

傲视科技傲势科技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

本届展会傲势科技不仅测绘无人机全阵容亮相,而且还展示了其携最新版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及其成熟的航测解决方案亮相,华丽的外观设计以及多任务系统解决方案让现场嘉宾赞不绝口。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该机还是国内鲜有能搭载1350m测程激光雷达并达到2小时航程的纯电动无人机,能在实际测绘中发挥重要作用。

华测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华测可谓是本次展会“最靓的仔”,一进展会入口就可以看看大大的几个字,除了参展商的身份之外华测导航同时也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发展高端论坛的承办方。展位上华测带来不少测绘相关亮点产品,AS-900HL/AS-1300HL多平台激光雷达、新品上市SL100D背负式SLAM测量系统、云鹤2固定翼激光雷达系统方案等。

飞马V100垂起固定无人机

飞马机器人可以说再测绘行业深耕多年,其产品广泛的应用到测绘、电力巡检等方面。飞马最大的特点则是提供测绘服务的整套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该领域拥有成熟的固定翼和旋翼无人机平台,而且这几款平台都经历过大量的测绘实战经验,可以说是行业身经百战的“老兵”产品。

成都纵横无人机

纵横无人机在测绘行业中已经是耳熟能详的品牌之一,本次展会纵横携带多款复合翼无人机。自2010年成立以来,纵横从单一的飞控研发和生产,成长为集飞控与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在行业拥有数百家用户而且大多数都是知名的测绘院所及院校。

成都睿铂

成都睿铂在测绘行业圈里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公司的多拼相机已经成为某些无人机制造商的代名词。睿铂主要从事于倾斜摄影数据采集系统的硬件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数据采集、处理、应用开发服务,自主研发出一系列杰出的行业解决方案。

赛尔多旋翼搭载五拼相机

赛尔无人机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应用级测绘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倾斜摄影相机;正射影像,倾斜摄影,720云全景航空摄影测量;无人机相关软件开发与运营的新兴科技公司。 

飞图新品横空6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广州飞图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级无人机自主研发,生产和提供无人机专业应用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在行业里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有所耳闻。飞图的产品可以说安全性和可靠性都比较高,当然这与飞机本身的机构设计以及飞控性能密不可分。本届展会上飞图展示了公司的新品横空6无人机,该机不仅具备快速组装的特点而且横空6air飞控系统更是让用户眼前一亮,内置28项自动应急策略(无罗盘导航、双空速切换、降落自动迎风减速等)而且飞控系统海采用硬件全冗余设计,让飞行万无一失。

蜂巢航宇

在刚刚结束的天津直博会后,蜂巢航宇又马不停蹄赶往南京测绘展,本次展会蜂巢展示了公司新品HC-330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分为电动和油电混合两个版本,其具有3小时超长航时、载重量大、可靠性高、平台通用等特点,尤其是在长航时的测绘领域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光点科技无人机

光点科技不仅在业内耳熟能详,而且还声名海外,公司目前主要以工业级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为主,成熟常规产品的设备载荷由1KG-5KG,航时由1小时至5小时。光点工厂产品除客户专属使用品以外,共有18款供各行业选择使用。同时,为了加大行业用户对光点无人机的了解和应用,光点科技向国内发起代理招聘的信息,希望更多的行业朋友加入到光点的大家庭。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

中科灵动凭借油电混合无人机在行业占一席之位,这两年更是声名鹊起。作为本届无人机参展企业之一携科灵动携带灵动鹰-15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五拼相机(搭载喊话器、单光吊舱和探照灯)亮相展会,同时灵动鹰-25油电混合无人机可搭载激光雷达用户测绘领域。

广州朱雀

北京量子星光

中测新图无人机

捷特航空单旋翼无人机

北科天绘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比特多旋翼无人机

致睿智控ZR-M66六旋翼多镜头倾斜摄影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