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拍”出体重 新方法用无人机给鲸鱼称重

2019-10-14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日报 来源:科技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奇观怎么给活生生的大鲸鱼称重?丹麦奥胡斯高等研究所( AIAS )和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 WHOI )的研究人员合作设计出一种方法,只使用无人机拍摄的空中图像...

奇观

怎么给活生生的大鲸鱼称重?丹麦奥胡斯高等研究所( AIAS )和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 WHOI )的研究人员合作设计出一种方法,只使用无人机拍摄的空中图像就能准确估计鲸鱼的体重。他们开发出一个模型,通过测量无人机拍摄的画面,来计算鲸鱼身体长度、宽度和高度,确定鲸鱼的身体体积和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