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NI-600VT无人轻型直升机首飞

2019-10-10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 ainonline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inonline网站2019年9月26日报道】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KAI)宣布,9月24日,在公司外罗老岛航太中心顺利完成NI-600VT无人轻型直升机首飞。KAI透露,“NI”...

【据ainonline网站2019年9月26日报道】韩国航空天工业公司(KAI)宣布,9月24日,在公司外罗老岛航太中心顺利完成NI-600VT无人轻型直升机首飞。KAI透露,“NI”表示夜间入侵者。首飞测试了该机的悬停和水平机动能力,验证了该机的飞行控制性能。NI-600VT无人直升机是基于600公斤(1323磅)级轻型直升机,右侧配装168马力的RH60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携带281公斤(620磅)的有效载荷,其容量为17加仑的油箱可为其提供1.7小时的续航能力。KAI花了两年的时间自筹资金,开发了自动飞行控制和航空电子设备,并改进了飞行控制计算机、传感器和数据链。KAI计划在2019年底前完成第一阶段的研制工作,验证NI-600VT无人直升机的起降能力,然后进行第二阶段试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