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精彩10月!这6个行业盛会不容错过!

2019-10-09 14:1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2019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0月10-13日)10月10-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将于在天津空港经济区盛大举办...

一、2019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0月10-13日)

10月10-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将于在天津空港经济区盛大举办。自2011年来天津直博会已经成功举办4届是目前我国唯一的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并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直升机专业展览。展会占地约16万平方米,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其中室内展区3.2万平方米,包括1号展馆重点展!示直升机及配套产业与服务,2号展馆重点展示无人机及相关技术和产品:室外展区约13万平方米,设有飞机静展、动展和飞行表演观摩活动区。展会设直升机整机、无人机、发动机、机载设备、地面设备、配套服务等9大类近200个展位,将有近20个国家及地区的400余家知名厂商参展。展会期间,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层论坛、新品发布、项目签约、商务洽谈等活动。本届展会飞行表演共6场。

二、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10月15-17日)

10月15日—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将在江苏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25000平米的展览面积,观众超三万人次,会议代表超三千人,重要领导嘉宾近百人,院士二十余位。行业盛会,学会主办,更具权威,更具规模。作为测绘地信领域规模第二的行业盛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6年,最初名称由“全国测绘仪器信息交流及订货会”到“全国测绘仪器信息交流会”, 2011年更名为第一届“全国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2018 年博览会正式定名为“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先后在上海、大连、宁波、重庆海南、昆明、桂林、广州、乌鲁木齐、长沙、青岛、武汉、西安、南昌、南宁、南京、德清等地成功举办,现已成为国内业界最为认可的行业博览盛会之一。

三、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10月16-19日)

2019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 10 月 16日-19 日在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2019 中国无人机产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 10 月 17日,9:30-12:00 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2 号馆 A 区会议室举行。

  • 部分拟邀请嘉宾

    四、2019全球无人机开发者大会(10月20-21日)

    CubePilot2019全球无人机开发者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0-21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正式召开。为期二天的大会,第一天全天为主题演讲日,汇聚全球无人机行业顶级专家,探讨无人机产业创新发展之路。聚焦行业应用,链接无人机产业链,搭建国际交流对接平台。而第二天是充满技术性、互动性的工作坊日,多位导师将在现场亲自指导,讲解开源无人机系统开发的实用技巧,以及新功能的实现方式,零距离接触答疑!

    部分演讲嘉宾

    五、2019中国(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10月25日)

    10月25日,在江苏省和南京市各项政策指导下,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将在南京举办。大会以“新趋势·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将就无人机产业的国家政策、市场发展趋势、技术革新、人工智能融合等产业链上下游的前瞻话题进行富有建设性和创意性的讨论。届时将邀请两院院士及国际院士、政府高层、科研院所专家、业内领军企业高管、行业协会等业内代表,共同推动无人机系统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创新,共商无人机产业发展未来,搭建政产学研互动交流共享平台,打造全行业合作交流盛会。

    六、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10月28-31日)

    10月28-10月3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探索现阶段智能安防产业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由CPSE安博会、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希捷科技冠名的第十五届中国安防论坛将于展会同期举行。

    本届中国安防论坛将以“聚焦安防技术创新 引领AI产业发展”为主题,由管理论坛、技术论坛、全国安防市场论坛三大分论坛组成。邀请国内外政界高层官员、两院院士、安防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以及知名安防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安防产业标准管理、市场发展趋势以及热点技术和解决方案等行业热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