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尼74周年阅兵式,中国彩虹无人机仅出场10多秒,看台迎来如雷掌声

2019-10-09 07:14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5日,印尼东雅加达区域举行印尼国民军建军74周年的阅兵仪式,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和印尼国民军陆军总司令哈迪·贾扬托一同出席印尼7...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5日,印尼东雅加达区域举行印尼国民军建军74周年的阅兵仪式,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和印尼国民军陆军总司令哈迪·贾扬托一同出席印尼74周年阅兵式。此次阅兵式是印尼近年来举办的最隆重的一次公开武力展示,为此国民军出动大批徒步方队和装备方队,参加受阅的装备均是现役主战装备,并且印尼军方还展示一些首次公开亮相的先进武器。

印尼74周年阅兵式

印尼军队此次展示的大多是陆军装备,除了大批车载导弹还有防空导弹系统,空军部队也有参与,波音737海上巡逻机、F-16战机和英国的鹰200轻型攻击机。由于印尼国内的工业基础十分薄弱,导致印度尼西亚没有能力生产国产的武器,印尼军队的武器装备大多依赖于西方,只能花费大量资金来向美国俄罗斯购买。

印尼74周年阅兵式

虽然在陆军方队和空中方队没有看到中国武器的影子,但并不意味着,印度尼西亚不需要中国武器,中国武器在印尼军队中有着特别的位置。其中中国外贸武器最具特色的就是彩虹-4型察打无人机,中国制造的彩虹-4型察打无人机在印尼阅兵式上只出场10多秒就将场上的观众的眼球全部抓住,并迎来一片掌声,就连印尼军队司令贾扬托也不经为彩虹无人机喝彩,贾扬托表示,今年阅兵式的特别之处就是中国彩虹无人机的出现。

印尼74周年阅兵式

贾扬托之所以会给中国彩虹无人机这么高的评价,是因为中国彩虹无人机是印度尼西亚首次进口到东南亚地区的大型察打无人机,印尼军方将彩虹无人机部署在拉努达尔·朱安达空军基地。印尼2019年度军演中,中国彩虹无人机也有精彩的表现,彩虹-4在演习中发射了多枚导弹成功摧毁标靶,强悍的性能让在场的印尼军方高层震撼无比。在印尼国民军74周年上,军方还特地给彩虹无人机安排了一段演出时间,足以证明彩虹无人机的确性能可靠,值得信赖。

印尼74周年阅兵式

因为彩虹无人机的出现,印尼也成为东南亚地区唯一装备大型无人机的国家。彩虹无人机凭借超长航程和精准的打击,在未来将代替F-16和苏-30战机执行任务,彩虹无人机不但比战机更适合在"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执行任务,并且性价比极高。目前东南亚地区已经出现第一抹彩虹,距离彩虹漫天还会远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