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trix-C微型无人机(UAV)

2019-10-08 19:24 性质:转载 作者:蓝海长青 来源:蓝海长青科技发展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rix-C是由Alpi Aviation开发和生产的微型无人机系统(UAV),用于支持战术和特种作战部队。Selex Galileo销售的无人机可在所有光照条件下在城市环境中提供空...

Strix-C是由Alpi Aviation开发和生产的微型无人机系统(UAV),用于支持战术和特种作战部队。Selex Galileo销售的无人机可在所有光照条件下在城市环境中提供空中监视和情报数据。Strix-C系统于2007年7月发布,并于2009年6月获得了意大利国防部空中装备总局的军用型证书。意大利陆军于2009年12月订购了额外的Strix-C系统。该系统于2010年4月向意大利空军进行了演示。无人机于2010年6月引入意大利空军。已部署用于在赫拉特的坎普竞技场进行监视于2013年7月在阿富汗建立空军基地。该基地由16°Stormo的意大利空军步兵操作,并于2014年3月获得资格培训证书。

Strix-C无人机在意大利陆军和空军中服役


01

主要参数指标

类型:迷你无人机系统

开发人员:阿尔卑斯航空

翼展:3米

爬升率:2米/秒

最大巡航速度:61公里/小时

最大续航:135分


02

设计与功能

Strix-C 微型UAS具有飞翼后掠配置。它由七种主要成分组成,这些主要成分由复合材料,碳纤维和环氧基质中的玻璃纤维制成。该飞机的噪声特征极低,可以装在紧凑的轻型背包中。Bayraktar是Baykar Makina为土耳其武装部队生产的微型无人机。无人机可以在八分钟内部署完毕,并且能够在白天和夜晚的条件下执行任务。它可以由一个操作员控制,也可以由蹦极弹射器或手动发射。它可以执行自主的起降。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8.65千克。Strix-C具有空气动力学机翼,机翼跨度为3m。机翼与小翼相连,以提高飞行性能。机身在左中间舱室中包含视频/遥测链接,而在右中间舱室中包含救助/降落伞。聚氨酯泡沫鼻罩可保护机身。机翼下方的两个专用隔间中装有两个锂聚合物电池组,它们为发动机和机载航空电子设备供电。航空电子设备和有效载荷的电源由电力电子设备提供,电力电子设备安装在机身中央腹舱口的后面。

Strix-C无人机系统由Alpi Aciation生产。


03

有效载荷

Strix-C的最大有效负载重量为1.5kg。它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完全稳定的,可互换的有效载荷,可以在白天和夜晚的飞行操作中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能力。日光有效载荷具有X10视频光学变焦相机,该相机可生成Pal标准视频和图像。夜间行动有效载荷具有X2数码相机,可捕获高分辨率的热红外图像和视频。


04

航空电子设备

Strix-C上的航空电子设备位于机身前舱的中央。航空电子设备包括带有嵌入式GPS系统的飞行自动驾驶仪,惯性测量单元(IMU)和传感器。

Strix-C无人机可以连续飞行135分钟


05

地面控制站

手动地面站为无人空中系统提供飞行任务计划。它还使用遥控器控制数据采集,遥测数据和视频信号。地面站的电源由锂聚合物充电电池或外部电源提供。地面站由核心无人机控制站(CUCS)组成,该中心用作飞行控制界面和任务计划程序。它还安装了控制数据终端(CDT),用于在飞机和CUCS之间发送和接收遥测数据和视频信号。装有信标地面支持系统以增强飞机的着陆性能。飞行控制和地面控制系统是由A3R-Advanced Research与Alpi Aviation合作开发的。


06

引擎性能

Strix-C空气系统的最佳巡航速度为61km/h,而最小和最大允许速度分别为55.8km/h和86.4km/h。无人机可以以2m/s的速度爬升并以16m/s的速度降落,并且可以直飞135分钟。它的视线范围为12.5 km,风速高达25 km/h。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