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告白祖国 500架无人机点亮乌镇夜空

2019-09-30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 宋彬彬 郁馨怡 倪雁强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互联网大会” 倪雁强 摄影“我爱中国”倪雁强摄影浙江在线桐乡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郁馨怡 倪雁强 通讯员 廖超 )今晚7点,“不忘初心...

“世界互联网大会” 倪雁强 摄影

“我爱中国”倪雁强摄影

浙江在线桐乡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郁馨怡 倪雁强 通讯员 廖超 )今晚7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乌镇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世界互联网大会预热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在桐乡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上空惊艳亮相。

500架无人机升上夜空,在12分钟内,变换出“70”、“我爱中国”、“世界互联网大会”、“我自爱桐乡”、“乌镇”等6组不同图案,引来围观市民的阵阵欢呼。

一起看现场传来的视频,感受一下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