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媒:一架美军全球鹰无人机在俄边境附近抵近侦查

2019-09-29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李东尧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俄国防部一再敦促华盛顿放弃在俄边境附近的监视行动,然而美国军方却无视这些要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消息说,根据监测网站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俄国防部一再敦促华盛顿放弃在俄边境附近的监视行动,然而美国军方却无视这些要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消息说,根据监测网站飞机雷达平台(Plane Radar)报告,一架美军“全球鹰”战略侦查无人机当地时间27日在俄边境被发现,当时正在对顿巴斯(乌克兰东部)与俄罗斯黑海海岸线附近进行监视。

图自飞机雷达平台

飞机雷达平台(Plane Radar)报告称,这架“全球鹰”无人机意大利的一个基地起飞,飞越希腊、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与乌克兰,并在抵近克里米亚后,返回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