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DreamGlass Air可为智能手机,游戏主机和无人机提供私人影院体验

2019-09-17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威廉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DreamGlass Air Kickstarter众筹结束仅剩15天,截止当前已有超过2,300名支持者捐献了总计743,547美元,远远超过最初15,000美元的目标。预计今年12月开始Dr...

距离DreamGlass Air Kickstarter众筹结束仅剩15天,截止当前已有超过2,300名支持者捐献了总计743,547美元,远远超过最初15,000美元的目标。

预计今年12月开始DreamGlass Air AR眼镜向支持者发货,DreamGlass Air AR眼镜为用户提供了私人观看体验,包括100英寸2.5K屏幕,90度FOV,多屏幕功能,立体声音效以及与众多人群的兼容性设备。

DreamGlass Air通过专用电池供电(最长可达5小时的播放时间),连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电脑和游戏机,创建一个基于AR的大屏幕,私密地欣赏内容。与其他现有的AR头显不同,例如Microsoft HoloLens 2或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DreamGlass专门设计用作私人屏幕而不是专用计算设备。因此,头显不包括任何形式的板载交互性。相反,它可以作为现有设备的补充工具。

在官方Kickstarter页面上列出的各种用例场景中,DreamGlass Air的用例场景很多,从后座乘客的私人电视屏幕到设计师的辅助显示器等等。用户可以通过3.5mm耳机插孔或蓝牙连接自己喜欢的耳机到设备,甚至可以使用DreamGlass Air的内置电池为移动设备充电。

如前所述,DreamGlass Air兼容众多电子设备,包括iPhone和Android,索尼的PlayStation 4,微软的Xbox One,Nintendo Switch,Mac和PC以及各种DJI无人机。您甚至可以通过基本闪存驱动器访问本地媒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