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岳阳首秀,300架无人机燃爆岳阳中秋夜

2019-09-14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您好岳阳 来源:您好岳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灯光秀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一种表演形式,甚至可以说是国际化大都市顶级庆典上的标配演出,广州、香港、长沙、西安等网红城市都因为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而被...

无人机灯光秀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一种表演形式,甚至可以说是国际化大都市顶级庆典上的标配演出,广州香港、长沙、西安等网红城市都因为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而被网友刷屏。我们身在岳阳,以往都只能从朋友圈和新闻图片里感受这种特殊而震撼的表演,不过,今年中秋,岳阳迎来了历史上首场无人机灯光秀,到场的岳阳市民纷纷惊叹不已。

据活动主办方中国金茂透露,9月13日晚八点半,这场在中秋上演的令人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是中国金茂进驻岳阳之后的首个大动作。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8年列《财富》全球500强第98位)旗下唯一从事城市运营、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之一。

中国金茂此前已成功开发运营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青岛中欧国际城等13个城市运营项目,本次落子岳阳,打造“洞庭生态创新城”,是以央企之担当,与岳阳共生共长,为岳阳城市更新贡献力量。

项目位于东风湖新区九华山片区,处于岳阳主城核心区范围内,北瞰湘江口、西临洞庭湖、东临东风湖、南望岳阳楼,距岳阳楼景区、步行街约仅一公里,周边各项配套资源优渥,是岳阳珍贵的宜游宜居地段。中国金茂将以前瞻的城市运营理念,重构东风湖片区,倾心打造一座集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5A写字楼、ShoppingMall、主题商业街等多维建筑形态的城市新城,依托产城联合,革新岳阳城市人居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