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务院第四督查组一行领导莅临无距科技

2019-09-09 17:56 性质:转载 作者:小无 来源: 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5日,国务院第四督察组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陈尘肇、自然资源部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办公室副主任马素兰、全国人大代表谢德体、国办...

2019年9月5日,国务院第四督察组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陈尘肇、自然资源部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办公室副主任马素兰、全国人大代表谢德体、国办督察室处长潘芳、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副研究员国丽娜、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干部王春成、辽宁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一行莅临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博全程陪同接待。

苏董陪同领导一同参观无距科技展厅,详细介绍了展厅内陈列的无距X50植保无人直升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以及飞控产品,参观领导对无距科技的产品及成果给予一致肯定,无距科技将继续努力,争做辽沈地区创新发展的先锋军。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