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陕西首届青年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落幕 速来围观!

2019-09-04 06:23 性质:转载 作者:郭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大厦航空筑梦港内,全体人员合影留念9月3日下午,“鸟瞰美丽陕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首届青...

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大厦航空筑梦港内,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9月3日下午,“鸟瞰美丽陕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首届青年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暨颁奖典礼在航空筑梦港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黄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育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林、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冯永强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主办,西电工研院人工智能创新中心(X-Prime无人机服务)承办。举办目的一是为了号召大家以新青年的视角和新科技的技术手段全景展现70年来陕西省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美丽陕西贡献青春的力量。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视频和摄影两组,分线上报名、投票、入围、专家评审4个阶段。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网上投票及相关活动资讯的网络总点击量达500多万,创造了陕西同类活动的历史。

  经过多方评定,最终评选出视频组一等奖牛宏宇《壮美三秦》,二等奖李文广《新家园》、李念《绿动长安》,三等奖郭衍成《陕西征程》、徐旺旺《记忆陕西》、王雄《鸟瞰陕西》、王家成《钟灵毓秀大美陕西》、曹舒筌与赵瑞琪《锦绣陕西》;摄影组一等奖孔中翔《荒漠的新生》,二等奖王宏《生态油田》、张清豪《玉兴岛》,三等奖陈方舟《路》、陈育光《云雾华山西峰》、郝乾坤《华山之巅》、岳鹏程《陕西有个高西沟——晨雾》、赵宏伟《初晨灵应》等获奖作品。

颁奖进行时

  “本次航拍大赛规模大,水准高,成绩显著,比赛的参赛作品充分反映了当下青年眼中的美丽三秦,展现了我省的好山好水。一张张作品像一幅幅精美的画卷,缓缓呈现,三秦大地,美不胜收”,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育奎说到。

活动现场展示的无人机

  X-Prime无人机服务的负责人告诉凤凰网陕西,由于无人机的经济性、安全性、易操作性,可广泛应用于防灾减灾、应急救灾、环境监测交通监管、边防巡逻森林防火气象探测农业植保、管道巡检影视航拍等领域。国内各个省份也在积极扩展行业应用与发展无人机的技术,X-Prime无人机服务也将为人工智能新科技做贡献,为各行业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