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澳洲男子自制无人机“飞上天钓鱼”,被罚4.8万元

2019-09-03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海琅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平常只听过出海钓鱼,但澳洲有一群异想天开的钓客竟然用无人空拍机把椅子拖上天,让人在半空中垂钓,他们把测试过程贴上网,引来网友好评,但也被...

  平常只听过出海钓鱼,但澳洲有一群异想天开的钓客竟然用无人空拍机把椅子拖上天,让人在半空中垂钓,他们把测试过程贴上网,引来网友好评,但也被澳洲民航局盯上,有可能要付出大笔罚款。

▲一群异想天开的钓客用无人空拍机把椅子拖上天。(图/互联网)

  男子手拿钓竿,连人带椅腾空飞起,头顶的无人机缓缓移动,到了湖中央后,男子竟然突然抛竿开始钓鱼。

  澳洲一个无人机专卖店异想天开,用绳索把椅子绑在无人机底下,几次试飞后真的载人飞到半空中。

▲无人空拍机真的载人飞到半空中。(图/互联网)

  无人机团队:“只要你体重在100公斤以下,都可以在空中停留50秒(喔,我们全都可以)。”

  无人机团队让钓鱼钓出新高度,影片PO上网后引来热烈回响,网友们纷纷大赞有创意,连澳洲电视台都对这个创造飞天钓鱼法的团队相当好奇。

▲无人机团队让钓鱼钓出新高度。(图/互联网)

  无人机团队:“(你们真的有钓到鱼吗?还是用剪接的)呃,这就必须保密了,请大家自行想像。”

  但开心庆祝没多久,这段影片就被澳洲民航局盯上,因为这是澳洲第一次有人利用无人机载人,民航局发言人警告这是危险行为,若违反飞安法最高可以罚款1万澳币(约人民币4.8万元)。

▲无人机团队开心庆祝。(图/互联网)

  虽然还不确定是否因此受罚,但这几个飞天钓鱼哥已开始接受民航局调查,想再次飞上天恐怕没这么轻松惬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