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邮政局无人机送药试验计划

2019-09-01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加拿大TCNnews 来源:加拿大TCN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邮政局(Canada Post)正进行一项试验计划,利用无人机向有紧急需要的患者,提供快递处方药物。与加拿大邮局合作的,...

  加拿大邮政局(Canada Post)正进行一项试验计划,利用无人机向有紧急需要的患者,提供快递处方药物。

  与加拿大邮局合作的,分别是伦敦药业公司(London Drugs),以及机器人公司InDro Robotics。

  于8月19日,各方进行了一次小型试飞,利用无人机携带严重过敏症药物EpiPen和缓解鸦片类药物致命危险的试剂盒,将药物送到患者家中,整个行程为6公里,结果用11分钟完成。

  加拿大邮局的发言人高美斯(Jaime Gomes)称,今年是邮政局开启航邮服务101年,将继续创新,致力加强服务。

  而伦敦药业公司总经理邱先生(Chris Chiew)就表示,试飞令他感到惊讶,因为从未尝试过用无人机送药。

  他又指出,加拿大对无人机的使用有严格规定,要管理飞行的运作,是会遇到的多种难以预见的情况。

  邱先生又指出,无人机快递药物服务,有助救援生命,特别是为鸦片类药物引致生命危险的人士快递解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