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一代全球 瑞士初创公司的梦想是使用无人机为家庭供电

2019-09-01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创视网 来源:创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的风力发电量低于其他欧洲国家,但未来目标雄心勃勃。卢加诺的一家初创公司正在开发无人机,以便从高空风中发电。特别是...

  瑞士的风力发电量低于其他欧洲国家,但未来目标雄心勃勃。卢加诺的一家初创公司正在开发无人机,以便从高空风中发电。

  特别是在高海拔地区,风能作为替代性可再生能源提供巨大潜力,有助于解决气候危机。

  在瑞士,主要能源是水力发电。建造大型风力涡轮机,特别是在瑞士山谷,是有争议的。

  初创公司“Skypull外部链接”的发明者兼首席执行官Aldo Cattano和Nicola Mona希望通过充分利用瑞士山顶风来寻找更清洁的能源。

  这个位于卢加诺的小型团队正在开发一种系统,该系统使用自动无人机连接到地面上的发电机,该发电机可以从高空风中发电。

  他们的无人机可以飞行高达600米,大约是传统风力涡轮机高度的三倍。原型机是一种刚翼,多直升机“箱翼”无人机,可以自行起降,无需发射器或地面风。

  他们计划开发一种翼展17米的无人机,可为1,000-1,100户家庭供电。但是,他们的项目可能还需要三到四年才能实现。

  2018年,风力发电仅为瑞士的36,500户家庭提供了足够的能源 - 占该国总用电量的0.2%。但政府已经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能源目标。到2050年,它希望7-10%的瑞士能源消耗被风力发电所覆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