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展示车载无人机 可在车辆行驶间起降

2019-08-31 14:50 性质:转载 作者:网易军事 来源:网易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国防部与普朗克航空系统公司签署了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普朗克公司将为美军提供一种从战术车辆顶部起降的无人机系统。据报道,该型无...

  近日,美国国防部与普朗克航空系统公司签署了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普朗克公司将为美军提供一种从战术车辆顶部起降的无人机系统。据报道,该型无人机在起飞和降落时无需驾驶员将车停下。任务结束后,无人机可在车顶的小型平台进行精确着陆。此外,其设计还可以在不飞行时将无人机固定在车辆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