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我爱瞰西安 | 无人机大赛巡礼开启!今日西咸真靓!

2019-08-31 06:58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城市-西安 来源:搜狐城市-西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影像是城市发展的记录者航拍让西安的美更立体7月3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西安日报社主办西安报业融媒体平台、搜狐陕西承办的...

影像是城市发展的记录者

航拍西安的美更立体

7月31日

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

西安日报社主办

西安报业融媒体平台、搜狐陕西承办的

“壮丽70年·光影瞰西安”

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正式启幕!

近一个月来

活动热度居高不下

众飞手跃跃欲试 积极参与

飞越一座城·我爱瞰西安

  在广泛征集参赛作品的同时,本次大赛专题设置“飞越一座城·我爱瞰西安“区县、开发区巡礼单元。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的发展全貌,将以航拍短视频的形式呈现,为祖国70年生日献礼。

  从今天开始,小编将陆续推出各区县开发区的航拍视频,大西安的美丽图景就此拉开。今天要展示给小伙伴的,是未来西安的新中心——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

大西安发展机遇聚集地

大西安的新中心

  陕西西咸新区: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枢纽、西部大开发的新引擎、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的范例——大西安新中心。

创新,是这里的国家使命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首批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国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等20个国字号试点示范称号,为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大西安发展主战场在此

  这里资源富集、地域优越。机场、高铁,立体交通经纬纵横。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起点,开辟通航点198个,迅速通达全球337国家和城市。1小时可达关中城市群、3小时可达周边城市群、4至6小时抵达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

宜居!城市生态相呼应

  这里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大西安城市中央公园一期已建成。昆明池、五陵原、秦咸阳宫……一处处历史遗址在城市发展中,焕发出新的生机。华侨城文旅综合体、恒大童世界、茯茶小镇等文化旅游项目拔地而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众多名校及科研院所纷纷在此布局。除此之外52所高中、121所初中、157所小学也在这里播种着期望,正演绎着“城市生态相呼应,营商居住两相宜”的精彩范式。

未来,创新城市发展更精彩

  “渭水西来直,秦山南去深”。渭河、秦岭曾经孕育出中国古代辉煌文明,又为西咸新区铺排出美好的发展空间。山水形胜,创新实干,西咸新区将紧扣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充分激发改革开放、创新驱动两大动能,打造产业聚集高地、内陆开放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发挥国家级新区创新引领作用作出更大的西咸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