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HEISHA公司发布可自主充电D.NESTS300无人机

2019-08-30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8月23日报道】HEISHA公司近日发布一种全新固定翼垂直起降型 D.NEST S300无人机, 可用于建筑物和...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8月23日报道】HEISHA公司近日发布一种全新固定翼垂直起降型 D.NEST S300无人机, 可用于建筑物和私人土地监控,并能自主充电 。D.NEST S300 无人机主要用于地面和资产检查,是一种具有垂直起降能力的固定翼无人机。该平台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启动,集成了C300自动充电站, 可在充电时保持安全稳定性 ,其远程操作检查系统包括无人机、充电板、指挥中心和基于云的服务,所有这些都可通过手机进行无缝控制。 该型无人机可完成自主任务, 在日常巡检工作中能够节省时间。 此外,D.NEST S300 无人机包括先进的控制逻辑以及采用LTE/5G技术的更新遥测模块,可提供实时空中视频馈送和无缝数据采集和传输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