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禁止无人机携带危险物品飞行

2019-08-30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蔡琰 来源: FAA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FAA网站2019年8月22日公告】FAA警告公众,操纵安装有危险物品的无人机是违法的。互联网上经常出现安装枪械、炸弹、烟火、火焰喷射器等危...

  【据FAA网站2019年8月22日公告】FAA警告公众,操纵安装有危险物品的无人机是违法的。互联网上经常出现安装枪械、炸弹、烟火、火焰喷射器等危险物品的无人机图片和视频。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使用这类物品可能导致人员受伤和大笔罚款。操纵安装有危险物品的无人机违反了FAA重授权法案2018中的363节,该法案已于2018年10月5日生效。违反该法案的飞手面临最高2.5万美元罚款的民事处罚,获得FAA特定授权的情况除外。“危险物品”指的是任何用于或可造成死亡和人员严重受伤的物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