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Fortem技术公司推出“无人机猎手”舰载无人机

2019-08-30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廖南杰 来源:seapowermagazine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seapowermag网站2019年8月23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Fortem技术公司8月23日推出其研发的“无人机猎手”(DroneHunter)舰载无人机...

  【美国seapowermag网站2019年8月23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Fortem技术公司8月23日推出其研发的“无人机猎手”(DroneHunter)舰载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可搭载在水面舰船上,自动拦截恶意入侵其所在空域的小型无人机,也可适用于岸基场站。

  “无人机猎手”系统由TrueView雷达和Skydome无人机组成,前者是一种调频连续波(FM-CW)轻型雷达,负责追踪入侵无人机;后者是一种六旋翼小型无人机,可垂直起降和悬停,配备人工智能分析系统和GPS导航系统。Skydome无人机还搭载有视频摄录系统和两具捕网枪,能够发射捕网缠绕入侵无人机的旋翼和螺旋桨,从而将其击落。捕网也可由Skydome无人机悬吊,以便在捕获入侵无人机后对其进行检查。

  Fortem技术公司首席技术官表示,舰船雷达一般采用脉冲机制,难以探测小型无人机,FM-CW雷达可对其进行补盲,配合Skydome无人机有效保护驻泊或航行中的舰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