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InterGeo 2019,去德国看全球顶尖的测绘无人机!

2019-08-29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 senseFly 来源: senseFl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那些年senseFly的InterGeo导 游开场白自1995年第一届InterGeo成功举办以,InterGeo已经成为全球地理信息行业规...

那些年senseFly的InterGeo

导 游

开场白

  自1995年第一届InterGeo成功举办以,InterGeo已经成为全球地理信息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该展会是由德国测绘、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协会组办,InterGeo展会在整个世界测量行业范围内来说都是一个权威的盛会,为大地测量、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等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InterGeo每年在德国不同城市轮流举办。

  senseFly作为全球使用量NO.1的测绘无人机厂家,自然是不会缺席这个重大的盛宴。

  今天我们的导游Jane就是数届展会的亲历者,从2012年起几乎都在,也见证了各家测绘无人机在这个舞台上的潮起潮落。但是作为senseFly的头号粉丝,当然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2019年,我们依然等你来!

2014年 德国.柏林

Jane & Sophi

  此届展会senesFly推出了新品eBeeRTK, 是全球首款带RTK的测绘无人机。

2015年 德国.斯图加特

Jane & Chris

此届展会senseFly推出了 albris (原名eXom), 是senseFly史上唯一的一款旋翼无人机

2016年 德国.汉堡

Jane & Sara

此届的明星产品 eBeePlus RTK/PPK, 配合senseFly自主品牌的相机senseFly SODA

2017年 德国.柏林

  senseFly首推出了覆盖多个行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 测绘Survey360,矿业 Mine&Quarry360,检测Inspection360和农业Ag360。

2018年 德国.法兰克福

哒哒哒~ eBeeX,这个产品实在太强大...请翻阅公众号有关的eBeeX文章

2019年

时间:2019年17日至19日

地点:德国,斯图加特

senseFly展台: Halle 3 Stand B3.078

如要预约我们的专家面谈,可以登陆event.sensefly.com注册预约时间

展馆地址

Messe Stuttgart exhibition centre,

Messepiazza 1, 70629 Stuttgart, Germany

SenseFly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源自于洛桑理工学院Laborator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LIS) 智能机器人实验室,被评为Top 5 瑞士创新企业(Business Insider 2015)。senseFly还在美国设有独立的分公司,在南美洲、澳大利亚、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senseFly致力于用科技提高生产效率,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产品为瑞士制造,是同等级最轻、最安全的无人机。目前销量已超过万台,也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测绘无人机。senseFly属于法国Parrot(派诺特)集团旗下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