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江西应职院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9-08-29 06:31 性质:转载 作者:陆金平 谢若闲 杨荣鹏 来源:客家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客家新闻网讯 陆金平 谢若闲 记者杨荣鹏报道:日前,2019年“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山东日照成功举办,江西应用技术职...

  客家新闻网讯 陆金平 谢若闲 记者杨荣鹏报道:日前,2019年“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山东日照成功举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图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代表队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无人机操作及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以及大学生解决无人机摄影测量生产时间问题的综合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