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落幕

2019-08-26 19:27 性质:转载 作者:孙睿 来源:中新网青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新网青海新闻8月26日电 (孙睿)近日,经过评委的认真审核评比,由中共果洛州委、果洛州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局主办的“果洛首届高原无人机挑战...

  中新网青海新闻8月26日电 (孙睿)近日,经过评委的认真审核评比,由中共果洛州委、果洛州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局主办的“果洛首届高原无人机挑战赛”各项赛事的获奖名单出炉,标志着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落幕。

图为获奖名单。果洛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竞速赛”是世界上首次在高原举行的无人机赛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法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40名顶级飞手参赛,该比赛不仅挑战了飞手的飞行技术,更考验了他们在极限气候条件下飞手的缺氧、高原反应时的身体素质和飞行能力,也为今后在高原地区组织相关的无人机赛事,积累下丰富的经验。

图为获奖名单。果洛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果洛首届高原无人机航拍大赛”于7月29-31日在青海果洛举行。40余名优秀的航拍摄影人,历时三天,跋涉1200多公里,从不同的角度对果洛的人文风光进行了拍摄,让雪域秘境呈现在世人面前。最终,组委会共收到参赛照片四百八十张,视频15个。这些作品表现形式新颖,主题内容健康,作品题材、意境、创作理念及摄影语言运用到位,具有独特视角高原创意和艺术性。

  评选委员会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整体考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