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无人机助力监管执法

2019-08-20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许多市场领域违法生产或经营行为,通过现有的人员和装备在现场检查中较难发现。当违法生产行为越发地下化和隐蔽化,违法经营行为越来越游击化...

  目前许多市场领域违法生产或经营行为,通过现有的人员和装备在现场检查中较难发现。当违法生产行为越发地下化和隐蔽化,违法经营行为越来越游击化时,如何通过日常监管去发现目标、追踪路径和固定证据,这就必须依托新型技术手段加以实现,从而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做准确判断和定性。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引进无人机,通过空地协作,提高日常监管工作的效率,加大执法力度。

  2019年8月16日,赛罕区市场局监督管理局邀请专业人员对执法人员开展了无人机操作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及实际操作的方式对飞机的操控及拍摄技巧进行了演示,执法人员将通过专业化的培训,待熟练使用后,全面应用开展执法工作。

  运用无人机监管执法,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强市场监管相对人的敬畏之心,树立市场监管威信,震慑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让监管相对人更清晰准确认识和发现自己在生产经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