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榆林上演5G无人机行业应用飞行演示

2019-08-16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榆林日报 来源:榆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3日,在首届榆林智能无人产业创新活动周上,5G无人机综合管控平台行业应用飞行演示吸引了与会企业及市民关注。演示前,...

  8月13日,在首届榆林智能无人产业创新活动周上,5G无人机综合管控平台行业应用飞行演示吸引了与会企业及市民关注。

  演示前,中国低空安全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余泽茂介绍国家低空安全管控现状、政策要求和趋势;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武介绍5G应用场景、案例和发展趋势;天宇经纬副总经理杨猛介绍无人机低空自由飞综合管控平台行业应用。

  西安通飞等7家公司进行了无人机在物流运输、河流油田公路巡检警用安防等方面的应用演示,并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无人机极客表演。

  省政府副秘书长姚建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听取讲座并观看演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