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不一样!senseFly 无人机应用案例成功亮相2019虎豹跨境保护国际研讨会

2019-08-02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 senseFly 来源: senseFl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促进国际猫科专家合作与交流,建立全球猫科动物保护研究网络,解决全球大型猫科动物保护研究面临的共性问题,促进国际前沿保护理论和技术的...

  为促进国际猫科专家合作与交流,建立全球猫科动物保护研究网络,解决全球大型猫科动物保护研究面临的共性问题,促进国际前沿保护理论和技术的交流,推进大型猫科动物种群和栖息地保护的跨境合作。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猫科动物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年虎豹跨境保护国际研讨会”于2019年7月27-3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东北林业大学举行。senseFly作为嘉宾单位应邀参会

  会上,近二十多个国家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对虎豹保护形势、猫科动物种群检测技术与国际标准的制定、猫科动物种群和栖息地恢复技术的研究、人兽冲突解决技术的研究、猫科动物保护地景观资源配置技术的研究、猫科动物行为学的研究等问题进行多场专题报告。senseFly 无人机应用案例成功亮相并引起与会专家和学者的广泛关注。

Zoe Jewell

  美国杜克大学的Zoe Jewell(佐伊· 杰威尔)教授,是一名杰出的动物学家,同时作为WildTrack 动物保护组织联合创始人,她长期致力于非侵入式野生动物检测研究。

  Zoe Jewell(佐伊· 杰威尔)教授近年来在她的研究中,成功应用senseFly无人机技术,通过识别动物足迹,持续开展种群的生存、生活规律和发展状况研究,为濒危动物的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Zoe Jewell(佐伊· 杰威尔)教授创造了的FIT(Footprints Identification Technology,足迹脚印识别技术)技术,利用了senseFly无人机优势,能够对动物的脚印进行分析、追踪和比较,然后就可以得到一定区域里有关野生动物的种群、数量、性别等信息,为动物保护方面的决策制定打下基础。

  据悉,WildTrack 动物保护组织在全世界范围内参与了很多动物的保护工作,包括黑犀牛、白犀牛、猎豹、非洲大象、北极熊等,目前中国的大熊猫、东北虎也进入了WildTrack 动物保护组织的保护范围。

senseFly RGB相机-1英寸CCD,仅76克

senseFly多光谱相机

senseFly 双光热红外相机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相信,在服务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中,不一样的senseFly无人机可以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需购买senseFly无人机或传感器,请联系我们。


SenseFly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源自于洛桑理工学院Laborator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LIS) 智能机器人实验室,被评为Top 5 瑞士创新企业(Business Insider 2015)。senseFly还在美国设有独立的分公司,在南美洲、澳大利亚、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senseFly致力于用科技提高生产效率,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产品为瑞士制造,是同等级最轻、最安全的无人机。目前销量已超过万台,也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测绘无人机。senseFly属于法国Parrot(派诺特)集团旗下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