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LMADIS反无人机系统在波斯湾摧毁一架无人机

2019-07-31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4日报道】AscentVision技术公司(AVT)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该公司开发的LMADIS成海上空中防...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4日报道】AscentVision技术公司(AVT)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该公司开发的LMADIS成海上空中防御综合反无人机系统,摧毁了一架在波斯湾飞行的敌方无人机。此次事件进一步突显了探测、跟踪和打击能力在反无人机作战中的重要性。LMADIS反无人机系统由AVT公司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和其他合作供应商共同开发而成,可在美国海军舰艇周边914米范围内飞行,帮助海军陆战队对抗敌方无人机。AVT公司表示,MADIS(所有系列产品)能够结合雷达、光学、射频探测和飞机的电子命令和控制缓解能力来探测、定位、跟踪、识别和击败小型无人空中系统。当部队静止或移动时,MADIS能协助部队出色完成任务。在过去的12个月里,AVT公司总共获得了价格达4000多万美元的合同,以支持美国和盟国军队的多个反无人机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