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西安开赛,130多名选手一决高下

2019-07-22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韩宏 来源:文汇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控制无人机飞行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昨天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新校区开赛,来自8个国家的130多名选手将...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控制无人机飞行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昨天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新校区开赛,来自8个国家的130多名选手将在此次大赛中一决高下。

  由中国航空学会、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旨在充分发挥学校在无人机教学和科研方面的资源优势,探索高校反哺基础教育发展的创新机制,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加强中国与“一带一路”签署国之间的文化交流,积极响应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组装无人机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山东等12个省份的100名高中生,以及俄罗斯匈牙利马来西亚泰国等7个“一带一路”签署国的优秀学生,共计130余人参加。

  西北工业大学民用无人机研发中心主任连业达介绍,无人机运动速度快,对图像识别、路线规划、避障等要求也比机器人高很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高校和社会资源参与到基础教育中来,推动我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