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一公司发售火焰喷射无人机 可用于害虫管理等

2019-07-22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9日,美国俄亥俄州,Throwflame 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TF-19 Wasp的装备,它包含可装备在商业重型无人机上的功能性火焰喷射...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9日,美国俄亥俄州,Throwflame 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TF-19 Wasp的装备,它包含可装备在商业重型无人机上的功能性火焰喷射器,可以击中25英尺以外的目标,其装备一个加仑的油箱,可以产生持续100秒的火力。

  该设备可用于清理电线碎片、害虫管理和鸟巢清除、遏制森林火灾的回燃/预燃以及偏远地区的农业燃烧等方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