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无人机赛项中创佳绩

2019-07-13 16:4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3D打印、冲压模具、无人机等10个赛项总开幕式在山东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来自主办方、承办方...

  近日,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3D打印、冲压模具、无人机等10个赛项总开幕式在山东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来自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以及支持并参与本届赛事的各方企业代表、专家、选手共750人参加。潍坊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范福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夏娟、亚洲模具协会联合主席武兵到会祝贺。

  其中无人机赛项有来自国内的28支代表队同塔吉克斯坦、阿萨克斯坦、孟加拉国等3支国际代表队同台竞技,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程名、黄家麟组成的“藏龙一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理论考试及职业技能考核、穿越竞速飞行、飞行操控及无人机应用技能、无人机装调技能等四个项目,以检验选手的理论基础、综合应用能、实操及应变能力等。

  此次比赛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团队首次参加的专业综合类赛事,面对备赛时间紧、参赛经验不足的不利局面,指导老师吴军、黄毅两位老师顶住压力,认真研判竞赛规程,精心制定训练计划,以我为主脚踏实地,亲自带领学生加班加点,刻苦训练,最终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并首次参赛就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主题为“未来技能”,旨在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大赛以科技发展需求为向导,培养有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