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猫无人机公司参加无人机万里行

2019-07-05 12:2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5日报道:2019年6月28日,“2019首届无人机网智慧中国...

(本文为无人机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5日报道:

  2019年6月28日,“2019首届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活动在重庆上邦国际酒店正式启动。本次万里行活动由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和全国无人机协会互助合作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及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合作企业有: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小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而深圳山猫无人机配件公司是专业生产农业无人机机架、药箱、配件,工业级无人机机架,反无人机机壳、机架的技术型企业。此前在2019年6月20日召开的深圳无人机国际展览会上,来自深圳本土的山猫无人机配件公司,带来了他们自主生产的机架产品,同时还带来了一款反无人机枪。

山猫无人机材料

山猫无人机机臂

山猫无人机反无人机枪

山猫无人机机架

山猫无人机机壳

  山猫无人机的机壳采用通用型设计,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四轴、六轴或者是八轴的无人机,这样下来整体的成本便下降了。山猫无人机的机架可广泛应用于警用安防、农林植保、海事巡检等,目前已经被行业内众多企业及机构采购,品质值得保障。

  此次山猫无人机的产品也随着我网人员一同参与万里行活动,让各地消费者、行业用户见证山猫无人机配件品质。同时,也欢迎全国的行业朋友们定制产品,山猫无人机配件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汕头市山猫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认证实力商家。主要生产经销批发模型玩具、四轴飞行器、无人机、高速遥控车、遥控船等,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汕头市山猫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