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环航空当选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9-07-03 20:34 性质:转载 作者: 星环航空 来源: 星环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28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成立仪式在重庆市成功举行。活动围绕智能制造、无人机发展等主题...

  6月27、28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成立仪式在重庆市成功举行。活动围绕智能制造、无人机发展等主题,包含无人机高峰论坛、行业高端对话、无人机发展及应用座谈、无人机应用展演、无人机静态展示、无人机编队秀等活动,邀请了国际嘉宾、国家院士、政府领导、各地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无人机行业专家、行业媒体等四百多人出席,共同展望行业发展。

  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发起单位,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并在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成立仪式上,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上,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顾问刘大响院士,专委会顾问、星环航空首席可靠性顾问章文晋教授,专委会总干事程泊霖先生作为嘉宾进行了主题讲演。

  星环航空总经理、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主任田松先生主持了无人机发展及应用高端对话。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杨金才;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教授、首席研究员王浩文;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启迪远度董事、副总经理史圣卿;蜂巢航宇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副教授、工学博士李威;马来西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协会、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席王世芳和重庆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会长、酷农无人机公司董事长刘立波参与对话,来宾们就无人机行业的整体发展、产品质量、安全、无人机企业发展路径、无人机前沿技术等话题畅所欲言。

  会后,活动主办方安排了精彩的无人机展演,星环SLH-90T无人直升机进行了飞行展示。

关注星环航空,获取更多信息

010-57487720

service@aero-starloop.com

必扬星环(北京)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涡轮轴动力无人直升机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电力巡线、油气建设、军事防务、应急救灾、船舶监控、通信中继、搜索营救、航拍测绘、环境监测等领域。

公司以客户的根本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高智能化、高可靠性的产品,为社会提供高效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完善的无人直升机研发、制造团队及管理体系,并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建立了占地数千平米的研发中心,为国内外军民用市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无人机应用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各地分支机构及代理商,公司向用户提供准确及时的产品与技术支援。

公司的短期目标是成为中国相关产品领域的领导企业,远期目标是成为该领域的世界级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