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产300架军民用无人机整机项目正式落地开化

2019-06-30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开化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上午,北京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创城公司就年产300架军民用无人机整机项目正式签订入园与合资协议,标志着我县首家军...

  6月28日上午,北京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创城公司就年产300架军民用无人机整机项目正式签订入园与合资协议,标志着我县首家军民融合项目成功落户开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帆,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副县长邹志岗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北京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商,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军标资质。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首期投资1亿元,主要经营民用、工业及军用级无人机整机的研发、生产以及航电系统、整机的改装业务,预计在2020年12月底前将建成投产,年产民用、工业及军用级无人机整机300架,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是科技含量高,符合开化主导产业的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签约仪式上,鲁霞光指出,好地方有大喜事,年产300架军民用无人机整机项目落地开化,是开化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喜事,祝愿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与该项目在开化能实现长久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好地方有好项目,该项目是开化通航产业的首个项目,是实现两山开化的重要实践,也是未来通航产业加快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深入嫁接的好兆头,必定为开化打开“两山经济”带来新契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好地方有好服务,开化要用最高的服务理念和最好的服务水准,为企业家带来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无人机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头部企业,让通航产业成为开化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

北京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产品覆盖起飞重量从小于1kg到5000kg,民用、工业及军用级无人机整机和航电系统。公司拥有10余项国际专利,30余项国内专利,研发技术人员40余人。核心飞行控制系统至今,已占领了国内中型、大型无人直升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功配适10余种60余架不同布局、不同国家的无人机。任务覆盖国家电网、海洋监测、核检测、科研等多种领域,至今保持着航电系统零故障的记录。公司产品多元化,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还包括多余度控制系统、大功率直线舵机、组合导航系统、数据融合算法等。公司2014至2015年度实现收入保持高速增长,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深度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

先进技术:

全飞行包线控制技术

悬挂载荷控制技术

动平台自动起降技术

非线性系统辨别技术

先进的INS/GNSS组合导航系统

非线性控制技术

任务管理系统

指令通讯系统

地面站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