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公安机关实战演练 无人机登场执行特殊任务

2019-06-25 17:19 性质:转载 作者:李亮 来源:新蓝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4日上午,浙江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战演练,在湖州市公安局综合训练基地举行。在这次演练中,展示了近百种最新研发的警用...

  6月24日上午,浙江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战演练,在湖州市公安局综合训练基地举行。在这次演练中,展示了近百种最新研发的警用设备,还有警用无人机综合应用的演练项目。大家发现,无人机除了侦查还能起到大作用。

  这次全省公安机关联合进行的实战演练,主要有6个演练科目,参加演练的有近500名特警队员,以及大家平时难得一见的装甲车、防爆车、直升机等设备。其中警用无人机综合应用科目的演练开始前,停放在现场的好几架无人机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记者发现无人机下方挂着烟雾弹,还挂着冲锋枪,而这些挂着的物品在待会儿演练中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无人机综合应用科目演练中,设定的情景是有人非法使用无人机,在发现异常以后,特警组织力量一方面查找无人机驾驶人,另外一方面也尝试利用侦察型和干扰型无人机对非法升空的无人机进行拦截。在拦截了无人机并且确定使用人的位置以后,地面突击的特警队员遭到了暴力反抗,这时候我们刚才看到的大型警用无人机就正式登场了。

  在特警队员远程操控下,警用无人机分别进行了发射烟雾弹,突进射击和突进爆破等一系列操作,最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这次实战演练,除了有一系列高精尖设备展出和投入实战,特警队员的硬实力,也得到了充分展现,像狙击枪应用射击科目,几位狙击手就展示了什么叫做弹无虚发。

  浙江公安近年大力推进特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特警铁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