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结束,获奖选手是他们

2019-06-18 09:51 性质:转载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航协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在萤...

  6月16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航协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上,来自全国的近百位穿越机固定翼高手参加了无人机穿越赛和固定翼穿龙门项目。

  无人机竞速被喻为“空中的F1”,本次比赛是山东级别最高的的无人机竞速赛事。赛道设有各种类型的障碍物,无人机手通过FPV第一视角)的镜头操控无人机,按照赛道路径飞行,一轮比赛中,选手操控无人机飞行三圈,速度最快即为冠。

  最终决赛中,来自浙江的选手钟丽光以39秒44的成绩夺得冠军,来自山东的选手孙豪和来自安徽的选手马程并列获得二等奖,另外两名选手盛昊和任栋并列获得三等奖。无人机穿越赛获奖选手将分别获得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25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

  在固定翼穿龙门比赛项目中,选手使用固定翼模型飞机一次穿越两个高3米,宽5米的龙门,选手必须在3分钟比赛时间内完成规定动作,最终以圈数排名。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后,选手朱森以17圈的成绩排名第一,王旸程和王西月并列获得二等奖,陈敬鑫、刘念和邵硕并列获得三等奖。固定翼穿龙门获奖选手将分别获得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