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培训哪家强?麻栗坡民职中走起

2019-06-17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李艳萍 来源:视听文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4日,“麻栗坡县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职业人才培养中心”和“麻栗坡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中汇通航)无人机应用技术联合培养基地”在县民族职业高...

  14日,“麻栗坡县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职业人才培养中心”和“麻栗坡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中汇通航)无人机应用技术联合培养基地”在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正式挂牌成立。麻栗坡县政府与相关企业、机构签订无人机应用技术职业人才培训合作协议。

  本项目联合业内领先的无人机技术、培训和就业资源,拓宽当地职业学校的教育资源,帮助建立一套无人机理论培训、模拟操作和实训体系,为麻栗坡县培养更多符合现代市场需求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拓宽学员就业通道,提升收入水平。未来三年,每年推荐20—40名优秀学员到省内和东部地区相关企业就业。

  上海正赛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徐华滨:我们也承诺为麻栗坡的学员将来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我们的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全套的软硬件的支持和管理体系的支持建立起一个长期的、可持续的培养基地,让麻栗坡民族职业高中可以持续的输出无人机的应用技术人才。

  深圳市慧飞教育有限公司是大疆创新的全资子公司,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企业,全球设有超过500个培训点。合作期间,每年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网络培训账号、UTC考试名额及《无人机应用技术系列教材》。

  杭州市慧飞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林锐: 慧飞作为大疆创新旗下的专业无人机培训机构,已经积累了数万名各行各业学员的无人机培训经验,因此将向麻栗坡县这边输出我们自己专业的教材,整个教学体系包括师资培养,并且联合当地的中汇通航科技有限公司来为这个地方做落地的支持,更好的支持这个无人机培训工作。

  近几年,无人机成为一门新兴产业,在各行各业广泛应用,以其高效、不可替代性得到高度认可,但无人机应用型人才稀缺,制约着行业发展。麻栗坡县人民政府把无人机培训项目引进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就是要打造麻栗坡县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基地,为社会培养专业、合法的无人机飞行员,为各行业储备专业、可靠的无人机飞行员人才。待培训教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无人机应用技术。

  麻栗坡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教师 熊文麒:很高兴无人机培训项目能够落地我们学校,我一定用心、用力的学会无人机运用技术,然后在教学活动当中将此项技术教授给更多的学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