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美国人用纸板制造无人机运输物资,飞一次就报废

2019-06-17 06:40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战时给前方作战士兵的补给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各国研究课题。因为饥饿状态下的士兵作战能力会大打折扣,所以各国也是想尽各种办法来保障物资的运输...

  作战时给前方作战士兵的补给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各国研究课题。因为饥饿状态下的士兵作战能力会大打折扣,所以各国也是想尽各种办法来保障物资的运输。刚开始大多都是用运输机、直升机等为士兵投送物资,或者是用大卡车拉。后期在实际操作中发现,这样做成本太大了,如果在战斗中被击中后果也是不堪设想,不仅运输机没了,上面的物资也都被摧毁了。

  20世纪20年代出现的无人机,给运送物资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送饭无人机也就应运而生了。但是用无人机送饭如果被击毁,那损失也是很大的,那么该如何把费用降到最低呢?美国人就想出了一个办法,将无人机做成一次性的,用纸板当做材料,节约了成本。

  滑翔物流公司开发的无人机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它的机身是一个大箱子,飞机末端采用降落伞着陆,设计比较简单,但是它的运输能力却是不容小觑的。例如一架MV22倾转旋翼机就可以装载4架无人机,每架起码都能装载300公斤的物资。

  这款无人机采用了可旋转折叠结构,机翼可以折叠起来,体积小了,不占地方,存放起来也比较方便。从飞机控制来说,飞机采用了常规的控制舵面设计,机翼上安装有副翼,尾部有升降舵和方向舵,操纵和常规飞机类似,实际上并无难度。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取消了发动机,利用载机的高度和速度投射,仅仅输入目标地址,无人机立即操纵舵面精确抵达目的地,在临近目的地时候,打开降落伞,降低接地速度,降低装载物资的损伤。

  除了用纸板制造的无人机,还有用胶合木板和铝材制作的,是由美国海军陆战队、国防高等研究计划署和物流滑翔机公司共同研发的LG-1K无人滑翔机,它可以准确地飞到目的地,主要依靠于GPS和可控滑翔来控制。它的运输量在317公斤左右。

  这几款无人机的制造成本低,安全性也高一些,最重要的是不用花太多的精力去维修它,造价便宜,有维修的功夫又可以造一架新的了。真的是非常省时省力的设计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