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北欧这国一口气买中国150架无人机,小国军队曾痛打苏联没商量

2019-06-16 14:48 性质:转载 作者:电影大影视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报》(Helsingin Sanomat)报道,中国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将向芬兰国防军提供无人机。芬兰武装力量招标采购150架...

  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报》(Helsingin Sanomat)报道,中国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将向芬兰国防军提供无人机。芬兰武装力量招标采购150架具有摄像功能的无人机,订单金额27万欧元,交付期为2019年至2020年间。

  芬兰并非北约成员国,属于中立国之一。但是在二战前曾经与苏联发生冲突,在卡累利阿地峡痛打苏联的钢铁洪流。二战中也站在了德国一边。不过这已经是成年烂谷子事情了。现在芬兰仍然拥有较强的军事实力,武器装备也是欧美的先进货。

  《赫尔辛基新闻报》在报道中说:“选中的无人机型为中国大疆公司生产的 Mavic Pro Platinum,重700多克,留空时间约30分钟。中国大疆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无人机制造企业,其市场占有量达70-80%。”这些无人机将下发给边防部队。

  芬兰森林地域比较多,因此芬兰边防人员需要无人机能够带有热成像仪,在夜间也能够使用无人机发现森林中的目标。其工作程序大致如下:在监视系统被触发后,无人机将飞临事发地点,对运动物体进行识别,判明是人,还是动物。

  芬兰边防部队并非传统意义的边防部队,其拥有包括CV90步兵战车在内的多型先进装备,但更多的还是摩托车、全地形车,而中国无人机的加入使得芬兰边防部队能够更加如虎添翼。

  最后福利:芬兰小姐姐可是会开坦克车的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