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亚马逊Prime Air公布了最新的无人机设计

2019-06-12 12:41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出现在CBS的“ 60分钟”以揭示亚马逊Prime Air的想法已经超过五年了,这是该公司的无人机交付计划,而本周,这...

  自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出现在CBS的“ 60分钟”以揭示亚马逊Prime Air的想法已经超过五年了,这是该公司的无人机交付计划,而本周,这家电子零售巨头提供了一瞥最新的Prime Air设计。

  在亚马逊举行的拉斯维加斯MARS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一款垂直起降(VTOL)电动无人机的设计,该电动无人机“完全被安全保护”并且是空气动力学的“就像一架飞机”,根据杰夫威尔克的一篇博客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

  该博客强调了无人机通过结合人工智能(AI)功能对安全的关注:它使用“多样化的传感器和高级算法”来实现飞行期间的检测和避免功能,并且“立体视觉与复杂的AI算法并行训练以检测人员和来自上方的动物“在下降期间交付。

  威尔克还指出Prime Air对环境的影响,这将有助于亚马逊实现零度出货的目标,这是该公司对亚马逊零碳交付的愿景。亚马逊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50%的净零出货量。

  “当涉及到排放和能源效率时,一架电动无人机,使用可持续的方式充电,前往包裹上运行是对路上汽车的巨大改进,”威尔克写道。“今天,我们大多数人都跑到商店,因为我们现在需要一件商品。通过Prime Air等服务,我们可以在家中订购并留在家中。这极大地节省了燃料使用并减少了排放。“

  据该博客称,亚马逊预计新型无人机将飞行长达15英里,并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向客户交付(5磅以下的包装)。

  “并且,借助我们世界一流的履行和交付网络,”博客补充道,“我们希望快速有效地扩展Prime Air,在几个月内通过无人机向客户提供套餐。”

  在2016年12月,亚马逊航执行通过在英国的私人测试项目更多关于亚马逊航以往多年来的努力可以读取它的第一个客户交付这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