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老鹰对猎物的追求对捕捉流氓无人机有影响

2019-06-12 12:37 性质:转载 来源:聚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先前的研究表明,猎鹰使用与导弹导弹相同的制导律来拦截猎物,称为比例导航。这种制导法对于平稳机动的空中目标是最佳的,但是很容易被像野兔或长...

  先前的研究表明,猎鹰使用与导弹导弹相同的制导律来拦截猎物,称为比例导航。这种制导法对于平稳机动的空中目标是最佳的,但是很容易被像野兔或长耳兔这样的陆地猎物的曲折动作抛弃,并且不一定会导致通过鹰派频繁的杂乱栖息地的可行飞行路径。

  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卡罗琳·布莱顿博士和格雷厄姆·泰勒教授使用高速摄像机捕捉了五架人工繁殖的哈里斯鹰队在50次飞行中对抗一个不规则机动的人造目标的飞行轨迹。

  布莱顿博士说:“我们拍摄了一只虚拟兔子之后飞行的鹰派,这是一个人造目标,我们在一系列滑轮周围快速拖曳,以产生不可预测的路线。使用视频重建技术测量三维轨迹然后我们对鹰和它的目标进行了计算机模拟,看看鹰的攻击行为与不同类型的制导法有多么接近。“

  研究人员发现哈里斯的老鹰队使用混合制导法则,其中他们的转弯率是通过反馈目标方向与当前飞行方向之间的角度信息来确定的,同时还有关于方向的信息。他们的目标正在改变。研究人员认为,这种混合制导法可以降低鹰派适应的紧密追求中的超调风险,但如果用于猎鹰的远程拦截行为,则会产生效率低下的飞行路径。

  这些发现可用于无人机的设计,用于在杂乱的环境中追踪和捕获流氓无人机。

  泰勒教授说:“去年的盖特威克事件表明我们能够在大型空地上快速安全地移除流氓无人机有多远,更不用说城市环境杂乱无章的空域了。老鹰是杂乱无章的大师,所以我们认为他们有一两件事可以告诉我们如何设计一种能够安全地追逐另一种无人机的新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