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城中小学师生走进南通职业大学进行无人机应用职业体验

2019-06-11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王道榆 葛滨 方宏伟 施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教育的指导意见》(苏教职[2019]6号)要求,大力开展中小学职业体验教育,日前,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教育的指导意见》(苏教职[2019]6号)要求,大力开展中小学职业体验教育,日前,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南通市中小学生“无人机应用职业体验日”活动。城中小学100多名师生作为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市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挂牌以来的第一批客人参与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活动分“无人机职业认知”“无人机参观互动”“无人机航模制作”“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飞行表演”等几大模块。首先由无人机专业教师向同学们讲解无人机的基本原理、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随后在专业教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了无人机航模,并前往操场亲手放飞自己制作的航模,体验无人机模拟飞行和观摩精彩的无人机飞行表演。

  活动为中小学生搭建了职业体验的多元学习与互动平台,通过“体验”去触发“兴趣”,使同学们了解和发掘潜在能量,展望并遇见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