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雷神与联合技术合并成立雷神技术公司

2019-06-11 09:26 性质:转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文章链接:智能制造网 https://www.gkzhan.com/news/detail/117754.html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雷神公司2019年6月9日在其网站发布正式公告,雷神公司与联合技术公司已经达成协议,通过全部股票交易平等合并,合并只涉及UTC旗下的柯林斯、...

  美国雷神公司2019年6月9日在其网站发布正式公告,雷神公司与联合技术公司已经达成协议,通过全部股票交易平等合并,合并只涉及UTC旗下的柯林斯、普惠等航宇业务板块,不涉及奥的斯(Otis)和开利(Carrier)等工业系统业务。

  合并后的公司将命名为雷神技术公司(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合并完成后,UTC股东将拥有新公司约57%的股权,雷神股东拥有合并后公司约43%的股权,预计2019年的收入可达740亿美元。

  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6万多名工程师、7个技术优异中心以及每年80亿美元的研发投入,业务上的相互补充使合并后的公司在航宇和防务领域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包括但不限于:高超声速和未来导弹系统、能束武器、拥塞环境下的ISR、联网飞机的网络防护、下一代互联空域以及用于民航的先进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等。

  雷神公司计划将现有的四项业务整合为两个业务板块:情报、空间与机载系统以及综合防御与导弹系统,与加入的柯林斯航宇、普惠一起形成雷神技术公司的4项业务。

  合并后的公司董事会由15名成员组成,8名来自UTC、7名来自Raytheon,Raytheon的Tom Kennedy将被任命为执行主席,UTC的Greg Hayes将被任命为Raytheon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交易结束两年后,Hayes将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此次合并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此前UTC需完成Otis和Carrier的业务剥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